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殺老婦劫財 冷血水電工:殺個人 跟殺豬殺狗哪有差

水電工黃元鴻坦承殺老婦劫財後,在警訊中竟說,以前在葬儀社工作過,「看屍體看慣了」、「殺個人,跟殺豬殺狗哪有差」。(記者陳志曲攝)

水電工黃元鴻坦承殺老婦劫財後,在警訊中竟說,以前在葬儀社工作過,「看屍體看慣了」、「殺個人,跟殺豬殺狗哪有差」。(記者陳志曲攝)

2017/11/15 23:41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33歲水電工黃元鴻殺害73歲莊姓老婦,盜走保險箱裡的錢,他今天坦承犯案後,向警方提到,自己殺人當下並沒有什麼感覺,還說自己以前在葬儀社工作過,「看屍體看慣了」、「殺個人,跟殺豬殺狗哪有差」,警方忍不住斥責他:「葬儀社的都很尊重生命,看屍體跟殺人差別很大!」

在葬儀社工作過 「看屍體看慣了」

黃元鴻犯案後一路態度冷靜,監視器還曾拍到他進出莊婦家中時臉露微笑;被警方約談,更堅定否認犯案,從頭至尾也未展現絲毫愧疚,表現得完全不像殺過人的樣子。

在黃元鴻坦承犯案後,面對警方訊問,他供稱,工作做完後,起初他跟老婦還聊天聊得很開心,有說有笑,他見到老婦走進廚房,不知道為什麼就決定要在此時下手,悄悄拿出刀,老婦一走出廚房,就對著她胸口就刺下去,刺了10幾刀,老婦倒地後,他就開始鋸保險箱,過程中看到屍體,也毫無感覺,犯案後幾天,也不感到害怕,因為做過葬儀社,屍體看慣了,沒什麼感覺,「殺個人,跟殺豬殺狗哪有差」。

警方忍不住斥責,葬儀社的都很尊重生命,警察工作也要常常看屍體,「看屍體不會怕是一回事,看自己殺的屍體不會怕又是另一回事,更不該殺人沒感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