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對1路邊扭打不聽勸 雙胞胎:我們是警察

警方壓制吳嫌,三人扭成一團,連鞋子都打掉了。(記者黃文瑜翻攝)

警方壓制吳嫌,三人扭成一團,連鞋子都打掉了。(記者黃文瑜翻攝)

2017/11/15 22:45

〔記者黃文瑜、王捷/台南報導〕「你們再打我要報警囉!」14日下午台南市東區一名大樓保全見到3名年輕男子疑似二對一打群架,跑出來勸架,不見3人收手,便說要報警,後來才發現是2名休假的雙胞胎警察在抓通緝犯,趕緊通知永康警分局復興派出所前來幫忙,將通緝犯帶回警局。

永康分局偵察佐翁紹殷和二分局偵察佐翁紹軒是雙胞胎,昨日2人恰好都休假,翁紹殷在路上看見一輛重機,一眼就認出是有詐欺、恐嚇取財等案在身的吳姓通緝犯,便騎機車一路尾隨,但吳嫌身高近180公分、體重超過80公斤,評估嫌犯體型壯碩,比自己身型幾乎大一倍,身上又沒有手銬、無線電等,原本想掌握嫌犯出沒地點下次再抓人,想不到嫌犯突然停車進了大賣場,他趕緊打電話給哥哥翁紹軒幫忙抓人。

當2人出示證件要攔查吳姓通緝犯,吳嫌先假裝配合到騎樓旁邊蹲下,卻趁空檔往旁邊衝想逃走,兄弟倆發揮默契,一人先擋住吳嫌去路,另一人從後方壓制,想不到吳嫌力大無窮,3人扭成一團,連鞋子都打掉,一路從騎樓扭到人行道上,嫌犯仍不肯乖乖就範,一路扭了約有10公尺,還差點打到大馬路上。

路上3 、4個行人和大樓保全聽到打鬧聲上前勸架,還說威嚇說「你們再打我要報警了」。翁紹殷一手抓人,另一手拿出證件喘噓噓地說「我…我們是警察,抓通緝犯。」大樓保全趕忙打電話,路人也幫忙抓著吳嫌,直到支援的警力到達現場,將吳嫌戴上手銬送上警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