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駕撞死烘焙師 金錢豹酒女臉書被灌爆

酒駕撞死陳姓烘焙師的顏姓女子。(圖擷取自臉書)

酒駕撞死陳姓烘焙師的顏姓女子。(圖擷取自臉書)

2017/11/14 21: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中市西屯區今天凌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在金錢豹酒店上班的酒駕慣犯顏姓女子(34歲),行經路口時闖紅燈撞死騎機車的陳姓烘焙師,陳男當場慘死,經營烘培事業的雄心壯志當場夢碎;消息傳出後,不少網友紛紛斥責顏女酒駕的行為,甚至有網友找到顏女臉書,許多憤怒的網友紛紛湧入留言,灌爆顏女臉書。

陳男在台中經營雅妃烘焙坊,凌晨外出購買器材時,遭顏女酒駕撞死,陳男因大學時的女友愛吃甜點,對烘焙產生興趣,他空軍中士退伍後,先在夜市販賣,2年前於西屯區開設店面,由於陳男製作的蛋糕外型美觀又好吃,人又客氣,生意逐漸有起色,更獲得顧客讚賞,在網路上小有名氣,陳男父母退休後不捨兒子工作太累,也到店裡幫忙,不料卻因為這場意外天人永隔,陳男父母則在兒子身故後決定關店。

肇事者顏女為酒駕慣犯,法院今晚已裁定收押,顏女曾在2015年酒駕撞傷人、2016年被查獲酒駕吊銷駕照,這是她第3次酒駕,事後有網友找出顏女臉書,紛紛湧入留言痛斥:「希望妳這輩子都不會出來了」、「妳知道妳害死人嗎?」、「殺人兇手」、「酒駕3次,是要害死多少人?」、「都不怕有報應嗎?」、「充滿希望的生命,因為妳,全部都毀了!」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顏姓女子臉書被許多網友留言洗板。(圖擷取自臉書)

顏姓女子臉書被許多網友留言洗板。(圖擷取自臉書)

顏女駕駛的賓士車車頭嚴重毀損,顯見撞擊力道猛烈。(記者許國楨翻攝)

顏女駕駛的賓士車車頭嚴重毀損,顯見撞擊力道猛烈。(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