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 我不是畜生」涉嫌毒控13兒少 惡男臉書偽裝暖男

林男臉書PO有與少年擁抱親吻的圖片。(記者詹士弘翻攝)

林男臉書PO有與少年擁抱親吻的圖片。(記者詹士弘翻攝)

2017/11/13 18:40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雲林惡男用毒控少年,把住家當炮房和刑房!受害少年有13人,最小被害人僅9歲,惡行令人髮指;外界可能沒想到,林男也懂得形象包裝,曾與多名少年送米給弱勢家庭,營造暖男形象,也曾在臉書貼文「相信我好嗎?我是人,我不是畜生」。如今看來格外諷刺。

雲林縣警方上月逮捕26歲林姓藥頭,加入廟會自組陣頭賺取生活費用,並吸收少年及學童加入,自稱「老大」還提供零用錢,提供毒品咖啡包給青少年。

警方調查發現,林嫌手機內有許多少年裸照,進而追出105年起陸續有多名少年受到侵害,目前已有4名少年到案,其中一名少年坦承與林嫌交往,曾發生男男性行為,目前仍在追查是否有其他少年受害。

林男在臉書PO有不少與國中少年的合照,其中甚至有親臉頰、左擁右抱的親密照。也曾在臉書貼文「相信我好嗎?我是人,我不是畜生。」

雲林縣社會處副處長陳怡君表示,針對到案的4名少年社工已介入輔導,4人都來自雙薪家庭,但平時工作忙碌,親子互動少,可能因此未注意孩子交友狀況,所以發生發生偏差行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