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大名醫坦承上班偷腥沒事 小三女醫卻要賠 網友酸爆

聽聞新聞後,PPT鄉民反應。(圖擷取自PPT)

聽聞新聞後,PPT鄉民反應。(圖擷取自PPT)

2017/11/13 19: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大醫院一位整形名醫2014年被妻子發現在醫院與女醫生搞婚外情,妻子提告通姦,後又對丈夫撤告,但女醫在民事部分被判需賠償50萬元。偷吃的丈夫沒事,小三卻要賠錢,被網友酸這是什麼「霸凌小三條款」。

這名在台大醫院駐診的陳姓醫師是整形名醫,陳妻指控,丈夫背著她與同在台大醫院任職的蕭姓精神科醫師私下交往,2013年起發展地下戀情,直到2014年被她發現,陳姓醫師也坦承出軌,並全盤托出劈腿事蹟,例如趁值班時、手術空檔與蕭女私會親熱,舉凡醫院樓梯間、護理站、病房等醫院各角落,還曾到蕭女住處做愛。陳妻憤而提告陳男與蕭女通姦,這段婚外情也在同年4月告終。

判決書上指出,在這段婚外情結束前,2014年3月9日蕭女還苦苦哀求陳男到住處最後一次做愛,之後陳男才正式回歸家庭。陳妻提告後,原諒了丈夫、決定撤告,仍控告女醫師涉嫌通姦罪,但法官認為陳妻舉出的證據僅憑丈夫的片面之詞,判蕭女無罪。

不過,民事上陳妻對蕭女求償100萬元慰撫金,另提出過去蕭女寫給丈夫的情書,內容諸如「或許你一直覺得我對你的喜歡很幼稚愚蠢」、「既然決定要喜歡你,就要好好地這麼走」等甜言密語,此外,蕭女曾在庭上供稱「因為我對於學長(指陳姓名醫)還是有仰慕之情」等證詞,判定蕭女侵害陳妻配偶權,須賠償陳妻50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此案例引起網友熱議,有人說這小三也真可憐,付出真心和身體,到頭來自己一身狼狽、還要賠錢,男方沒事、能繼續完整婚姻,「老公爽完,老婆領錢,兩夫妻配合默契。人家做小姐還按次收費,她付出真情和身體才還要賠錢,夫妻如果要賺外快可以考慮這個」、「真好,偷吃還有錢拿」、「要就一起告一起撤啊,只有一人有罪是怎樣,跟空氣通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