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偷名車改裝的餐車 慣竊辯稱只是欣賞

傅嫌涉嫌偷竊mini改裝餐車,被逮後在警所呼呼大睡。(記者方志賢翻攝)

傅嫌涉嫌偷竊mini改裝餐車,被逮後在警所呼呼大睡。(記者方志賢翻攝)

2017/11/12 16:01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高市1名傅姓慣竊上週三經過1家汽車保養廠前,見店前擺放1台造型獨特的改裝餐車,竟開車拖走,遭竊的黃姓老闆不甘損失,四處找尋,昨晚在前鎮區發現他的餐車及竊賊,立即報警,警方趕到將傅嫌逮捕,傅嫌辯稱偷走餐車只是要欣賞。

警方調查,47歲黃姓老闆在苓雅區武昌路經營汽車保養廠,他利用報廢mini名車改裝為餐車,放在保養廠前當擺飾,不料8日發現餐車遭竊,心疼之餘,到處找尋。

昨晚8時許,黃姓老闆在中山二路、修文街口,發現自己被偷的餐車被棄置一處民宅騎樓,趕緊報警,前鎮分局復興路派出所警網趕抵現場,經黃姓老闆指認,逮捕在餐車旁形跡鬼祟的46歲傅男(有槍砲、竊盜、毒品前科)。

傅男供稱,偷走餐車只是要欣賞,並未變賣,聲稱自己非現行犯,傅嫌還使出苦肉計說,自己是單親爸爸,急著要回去照顧9歲女兒,懇求警方放他走,警方偵訊後依竊盜移送偵辦。

報廢mini名車改裝的餐車。(記者方志賢翻攝)

報廢mini名車改裝的餐車。(記者方志賢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