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納骨塔弊案邱建富平安歸來 急發聲明證清白

彰化地檢偵辦納骨塔弊案,彰化市長邱建富以證人身分被傳喚,今天獲諭知請回,邱建富鬆了一口氣,連忙透過臉書發聲明表示清白。(記者顏宏駿翻攝)

彰化地檢偵辦納骨塔弊案,彰化市長邱建富以證人身分被傳喚,今天獲諭知請回,邱建富鬆了一口氣,連忙透過臉書發聲明表示清白。(記者顏宏駿翻攝)

2017/11/11 13:12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被視為彰化縣綠營政壇明日之星的彰化市長邱建富,因納骨塔工程遭檢方約談,整個偵查行動在今天凌晨告一段落,承辦業務的民政課長林宏柏以有串證及逃亡之虞被檢方聲請羈押。其餘人員請回。

邱建富是以證人身份被傳喚,此案是他引以為傲的「公共造產納骨塔」政績,今天凌晨獲諭知請回,邱建富鬆了一口氣,但他下屬民政課長林安柏被列為被告,檢方以其有逃亡及串證之虞聲請羈押。

對於此案,邱建富透過個人臉書說「有關彰化市公所第二納骨堂裝修工程,建富以証人身分出席說明!本案偵辦過程均全力配合,如有員工涉及不法,將配合司法機關調查,絕不護短;如涉有行政責任,該公所將主動追究,同時期盼司法機關勿枉勿縱,儘速釐清真相!清廉執政、提昇殯葬水準!成為全國標竿!謝謝大家關心!」

據了解,彰化市公所的納骨塔新建工程也是吳姓包商承攬,彰化縣調查站根據在他公司查扣的相關帳冊,追查出彰化市納骨塔工程疑似也有工程回扣弊情,吳姓包商已承認送錢給某些人並吐露部分內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