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傳台男在中國遭焚屍 台警逮3嫌犯

一名台籍張姓男子3年前向在中國的台商蔡姓兄弟2人借款30萬元人民幣,疑似因張男欠債不還遭焚屍。(圖擷自TVBS)

一名台籍張姓男子3年前向在中國的台商蔡姓兄弟2人借款30萬元人民幣,疑似因張男欠債不還遭焚屍。(圖擷自TVBS)

2017/11/09 14: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台籍張姓男子2009年因毒品及槍砲案遭通緝逃往中國東莞,3年前向在中國的台商蔡姓兄弟2人借款30萬元人民幣,疑似因張男欠債不還,蔡姓兄弟竟夥同其他4人將張男焚屍,今天傳出其中2人在中國被補,蔡姓兄弟和另一人則在台灣躲藏3年後,被新北刑大逮捕歸案。

49歲張姓男子2009年潛逃中國,2014年向經營塑膠工廠的蔡姓兄弟借了30萬人民幣,由於欠債不還,雙方發生爭吵,沒想到蔡姓兄弟竟與好友關姓、鄭姓及蕭姓男子,夥同中國籍周姓男子當街把張男擄走,先毆打致死再將其焚屍,最後把骨灰丟到河裡。

蔡姓兄弟中哥哥45歲、弟弟38歲,兩人沒有前科,此次卻因為金錢糾紛鬧出人命,其他同夥中兩人在中國被抓,被判刑13年,另一人則回台後生病過世,至於蔡姓兄弟和鄭姓同夥則是在台灣藏匿3年多後,最終仍被逮捕歸案。

事件是由張男生前女友在103年1月向中國東莞市虎門公安單位報案,中國公安循線在103年7月間,先後在山東省青島市查獲中國籍周姓嫌犯,並在上海市查獲台藉關姓嫌犯到案,106年6月2日經廣東省高級人民法院依非法拘禁罪判刑13年。其他3人則是在台被捕,警方訊後昨天依殺人等罪嫌將3人移送新竹地檢署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