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王臉書PO「少了一個寶寶」 婦通姦罪逆轉判刑

高雄許姓婦人為了避免姦情曝光,上醫院墮胎,不料,陪同的「小王」卻在臉書po文「少了一個寶寶」,成了鐵證,被高雄高分院改判有罪。(示意圖)

高雄許姓婦人為了避免姦情曝光,上醫院墮胎,不料,陪同的「小王」卻在臉書po文「少了一個寶寶」,成了鐵證,被高雄高分院改判有罪。(示意圖)

2017/11/08 18:31

〔記者鮑建信/高雄報導〕高雄市許姓婦人為免姦情曝光,去醫院墮胎,不料,陪同的「小王」卻在臉書po文「少了一個寶寶」,成了鐵證,被高雄高分院改判有罪,但情夫業經檢方處分不起訴確定,屆時檢方有可能重新啟動偵辦。

據了解,結婚10多年許姓婦人,與丈夫邱男感情不睦,在103年3月間分居,邱男搬出去住後,偶爾回家卻不見妻子蹤影,懷疑她有外遇,經長時間跟監,發現許女與她的同事張男關係不單純。

104年1月12日,邱男尾隨許女、張男到高雄市華夏路一家婦產科墮胎,憤而控告通姦等罪,高雄地檢署調查後,只能證明許婦與不詳男子發生性關係,並冒丈夫名義簽署墮胎同意書,依偽造文書和通姦罪起訴,張男罪嫌不足確定。

高雄地院開庭審理,採信許女辯稱胎兒是與邱男的結晶,加上找不到胎兒比對DNA,僅依偽造文書罪,判處她徒刑3月,通姦部分無罪。

檢方和許女均不服上訴,高雄高分院調查墮胎當天,張男在臉書留言「我少了一個寶寶,這件事來的太突然了,我都不知道怎麼辦」,又查,許女及張男都不否認共處一室,及許女自稱分居到103年12月25日換鎖前,並未與丈夫行房,通姦罪因而逆轉,改判3個月,偽造文書部分維持原判決,應執行4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緩刑2年,均可上訴。

值得一提的是,2審認定許婦和張通姦,但張男業經檢方處分不起訴確定,屆時檢方有可能會追究他的通姦刑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