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受不了「豹紋」內衣褲誘惑 警用同款內衣褲釣到他

陳男探頭查看門口的女用「豹紋」內衣褲。(記者張瑞楨翻攝)

陳男探頭查看門口的女用「豹紋」內衣褲。(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7/11/08 11:18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51歲的陳姓男子有怪異的癖好,喜歡聞女人的內衣褲,且對充滿野性遐想的「豹紋」內衣褲更是難以抗拒,他在台中市偷25歲黃姓女子的豹紋內衣褲,聞夠了之後丟棄,警方知道他有此怪癖,借了一款豹紋內衣褲,故意掛在黃女住處附近,果然「釣到」陳男,黃女得知陳男落網之後,鬆一口氣直呼「好噁心,不敢再把貼身衣物晾在門口了」,陳男則對自己的噁心行為解釋說,他見到女性內衣褲就會「情不自禁,情緒一來就出手了(偷竊)」。

中市警局第一分局公益派出所調查,陳男今年3月間,在雲林縣偷竊女人內衣褲被捕,上月他途經台中市美村路附近,見民宅門外晾著女性的內衣褲,而且還是野性十足的「豹紋」花紋,他等到凌晨夜深人靜,步行到案發地點伸手取走,監視器顯示,他還邊走邊聞內衣褲的味道。黃女報警之後,警方懷疑竊嫌對「豹紋」內衣褲情有獨鍾,遂借了一套「豹紋」內衣褲,放在黃女住處附近的民宅顯眼處,3天之後,陳男現身偷內衣褲,被埋伏員警逮捕。

陳男說,他受不了女性貼身衣物的誘惑,只要看到女人內衣褲,就會情不自禁,情緒一來就出手了,尤其是「豹紋」內衣褲,對他的誘惑更強烈,他取走內衣褲之後,只是用來聞味道,之後隨地丟棄,不會帶回家,警方將他依竊盜罪嫌法辦。

相關影音

陳男偷走「豹紋」女用內衣褲。(記者張瑞楨翻攝)

陳男偷走「豹紋」女用內衣褲。(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