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董座父親性騷女實習生判刑 兒子po文罵婊一樣有罪

屏東一家休閒農場許姓董座因性騷擾楊姓女實習生被判刑,鬧上新聞版面後,引起許姓董座兒子不滿,竟在網路po文罵婊,楊女獲悉怒告董座兒子許男妨害名譽,法官認為許男觸犯散布文字誹謗罪,處拘役40天。(資料照)

屏東一家休閒農場許姓董座因性騷擾楊姓女實習生被判刑,鬧上新聞版面後,引起許姓董座兒子不滿,竟在網路po文罵婊,楊女獲悉怒告董座兒子許男妨害名譽,法官認為許男觸犯散布文字誹謗罪,處拘役40天。(資料照)

2017/11/07 15:35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屏東一家休閒農場許姓董座因性騷擾楊姓女實習生挨告被判刑,鬧上新聞版面後,引起許姓董座兒子不滿,竟在網路po文「被問題學生及媒體婊了」,楊女獲悉後,怒告董座兒子許男妨害名譽,法官認為許男觸犯散布文字誹謗罪,處拘役40天,可易科罰金及上訴。

65歲許董2年多前在自家經營的休閒農場餐廳內,開玩笑說要為正在整理吧檯楊姓女實習生「秤體重」,楊閃躲說「不要」,但許董不理會,7秒內連續環抱楊女腰部3次,楊女事後憤而提告,一審以強制猥褻罪重判楊男8個月徒刑,二審改以性騷擾防治法改判6個月,得易科罰金。

由於許董為地方名人,其所經營的高檔休閒農場也頗具知名度,此案鬧上新聞後,引發擔任休閒農場執行長、許董兒子的不滿,竟在公開的個人臉書網頁PO文「被婊了,被品性惡劣私生活混亂手上缺零用錢的問題學生婊,也被嗜血的媒體婊…」。

楊女發現該農場許姓執行長網路PO文後,自覺名譽受損,憤而提告,許男遭到檢方起訴;屏東地院審理時,許男曾當庭向楊女致歉,法官認為許男雖坦承犯行,但遲未與楊女達成和解,依散布文字誹謗罪,判處許男拘役40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