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貿珠寶展驚傳竊案!2億元鑽石不翼而飛

日前於台北世貿進行的「台灣珠寶首飾展覽會」驚傳竊案。(記者姚岳宏攝)

日前於台北世貿進行的「台灣珠寶首飾展覽會」驚傳竊案。(記者姚岳宏攝)

2017/11/07 10: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於台北世貿進行的「台灣珠寶首飾展覽會」,驚傳有珠寶遭到偷竊!有「寶石獵人」之稱的珠寶商李承倫表示,其價值兩億元的珠寶遭到偷竊,稍晚將召開記者會說明。

於11月3日至6日進行的台灣珠寶首飾展覽會,在昨日閉幕撤櫃時,46歲伍姓女董把稀有的6件鑽石首飾放進包內隨身攜帶,後來在停車場準備離開時,為了將展場用品放進後車廂,於是先將包包放進車內,未料搬完後皮包已不翼而飛。

警方事後在附近草叢發現伍女皮包,但包內寶石已消失,調閱現場監視器也沒拍攝到歹徒犯案過程。目前已鎖定6名南亞國籍人士,研判嫌犯早已知曉伍女會將寶石放進皮包內,案情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遭竊鑽石分別為14克拉的粉鑽、7克拉裸鑽及1克拉的紅鑽石,另有兩塊翡翠及1顆藍寶石,據透露,其中粉鑽價值約1億元,紅鑽石由於極罕見,僅1克拉市價就要6千多萬元,另外7克拉鑽石也值2千萬元以上。

相關新聞:世貿珠寶展傳重大竊案 2億稀世鑽石被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