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柏青哥店被砸不報案?警酸:肚量這麼好

警方得知柏青哥店被砸,要求業者拉下鐵門掩蓋。(記者王捷攝)

警方得知柏青哥店被砸,要求業者拉下鐵門掩蓋。(記者王捷攝)

2017/11/05 21:05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台南市霹靂小組5日凌晨在巡邏時,發現路邊一間柏青哥店被砸的相當狼狽,因此立即呼叫轄區派出所到場,警方要業者拉下鐵門,等到採證小組到場,調閱監視器,但折騰了1個多小時,最後店家將員警「請出來」,自稱暫時「先不想報案」;警方相當懷疑有隱情,但業者又不願說,只好酸稱,業者「肚量這麼好」。

5日凌晨2時許,霹靂小組巡邏時發現一群年輕人快步離開,直覺有問題,原本想上傳攔捕,但是又發現一間柏青哥店外駐足許多民眾,仔細看才發現,店外的玻璃被砸到坑坑洞洞,警方起初也懷疑店外的民眾涉嫌重大,但在外駐足的都自稱與砸店無關,因此霹靂小組的警員才通知轄區警所到場。

派出所抵達後,將在外駐足的民眾驅離,並要求店家拉下鐵門,遮掩被砸的玻璃,直到鑑識小組到場,才稍稍拉開鐵門,到足以讓人蹲下的縫隙,由鑑識警員鑽進店內,隨後後急忙拉下鐵門。

由門縫往內看,可以發現店內滿地碎玻璃,有機台被推倒,店內一片狼藉;警方看到店外有數隻監視器,因此向店家調閱監視器畫面,不過店家卻稱店內沒有監視器錄影畫面,讓警方相當懷疑,同時店家也拒絕鑑識小組警員採證。

店家向警方供稱,由於柏青哥店的股東眾多,要不要追究還要與股東討論,因此暫時拒絕警方採證,也不要報案;警方認為,八大業者被砸店,恐怕是有隱情,但業者堅持不報案,也只能酸說,業者肚量真大。目前警方正往社會秩序維護法、組織犯罪嫌疑方向調查。

柏青哥店滿地玻璃。(記者王捷攝)

柏青哥店滿地玻璃。(記者王捷攝)

柏青哥店外的玻璃門被砸得坑坑洞洞。(記者王捷攝)

柏青哥店外的玻璃門被砸得坑坑洞洞。(記者王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