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狗在家門口遭毒死 飼主懸賞10萬元緝兇

古坑鄉莊姓民眾飼養的小狗在自家門口疑遭人毒死。(記者黃淑莉攝)

古坑鄉莊姓民眾飼養的小狗在自家門口疑遭人毒死。(記者黃淑莉攝)

2017/11/05 18:46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古坑鄉前天發生疑似毒狗案件,莊姓民眾綁在自家門口的4隻小狗疑遭人下毒,造成1死3傷,警方初步訪查住家附近都沒有監視器,飼主昨天在臉書請民眾能提供證據,若能破案將提供10萬元獎金。

莊姓飼主指出,4隻狗已飼養多年,都綁在住家門口,她前天早上10點左右外出,不到20分鐘接到鄰居來電說門口4隻狗好像中毒,她趕緊到附近動物醫院購買解毒針,回到家發現有一隻白狗已死亡,另外3隻口吐白沫,其中1隻黑狗情況較嚴重,立即幫牠們注射解毒針,隨即又送到動物醫院急救。

莊姓飼主向轄區古坑分駐所報案,並通報雲林縣動植物防治所人員,防治所人員前天下午到現場取樣送驗,結果預計三週出爐,不過防治所人員表示,4隻狗都口吐白沫是典型中毒反應,甚至一隻立即死亡,研判中毒可能性相當高。

莊姓飼主說,4隻小狗都是遭人棄養,死亡的白狗因脖子腫瘤遭人棄養,她撿回來後帶牠就醫治療,連鄰居都非常喜歡牠,看到牠遭人毒死不捨哭紅眼睛。

莊姓飼主對毒狗行為十分氣憤,為了早日將毒狗的兇手繩之以法,家人討論後決定懸賞10萬元,給提供線索證據進而破案的熱心民眾。

莊姓飼主在臉書PO文懸賞10萬元希望民眾能提供線索或證據。(記者黃淑莉翻攝)

莊姓飼主在臉書PO文懸賞10萬元希望民眾能提供線索或證據。(記者黃淑莉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