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忘情喇舌擋人如廁 醉女嗆「看三小」引爆20人扭打

近20人在KTV走道扭打。(記者余衡翻攝)

近20人在KTV走道扭打。(記者余衡翻攝)

2017/11/05 13:13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新北市土城區好樂迪KTV今天凌晨2點多傳出顧客酒後鬥毆,與廖姓男子在走道擁吻的陳姓女子,疑因擋住廁所去路加上不滿遭賴姓男子等人注目,罵一句「看三小」,引發雙方近20人大打出手!

警方調查,賴男今天凌晨與友人到KTV消費,由於該包廂沒有廁所,凌晨2點多時他與林男及游男走向公共廁所時,在走道看見陳女、廖男摟摟抱抱擋住去路還遭陳女白眼,廖男為避免衝突想要拉走陳女未果,賴男等人走出廁所陳女再度怒嗆:「你們剛才是在看三小?」雙方爆發口角拉扯。

情侶檔返回包廂後向友人訴苦,略帶酒意的14名男男女女奪門而出衝向還在走道上的賴男等人,雙方旋即拳打腳踢店員立刻報警,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到場,但雙方人數眾多、打到難分難捨,最後向鬧事群眾噴灑辣椒水才控制混亂現場,其中一名雷姓男子眼部不適送醫觀察,其餘20名滋事份子當場被帶回警局。

警方根據店內監視器及現場蒐證畫面,釐清現場賴男、林男、游男等人先行動手毆人引發混戰,由於被害人輕傷尚未提告,全案訊後先將3人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逕行裁處。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相關影音

陳女與廖男摟摟抱抱,擋住賴男等人如廁去路。(記者余衡翻攝)

陳女與廖男摟摟抱抱,擋住賴男等人如廁去路。(記者余衡翻攝)

廖男一度想將陳女拉離未果。(記者余衡翻攝)

廖男一度想將陳女拉離未果。(記者余衡翻攝)

陳女與如廁後的賴男爆發口角拉扯。(記者余衡翻攝)

陳女與如廁後的賴男爆發口角拉扯。(記者余衡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