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噁! 剩飯疑似倒回飯桶 烏石港店家:已解雇員工

宜蘭烏石港餐廳,員工疑似回收白飯。(圖擷自臉書)

宜蘭烏石港餐廳,員工疑似回收白飯。(圖擷自臉書)

2017/11/05 13: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群到宜蘭進香的民眾,昨日中午到烏石港的餐廳用餐時,目睹驚悚一幕。原來有餐廳員工疑似將進香團的剩飯,以及其他客人沒吃完的飯,通通倒回去飯桶裡。餐廳對此回應,該名員工已被解雇。

爆料民眾在臉書表示,看到這一幕真的覺得很扯,之後完全食不下嚥。網友們也紛紛在留言中驚呼「誇張」、「噁心」。有人直言,以後看到這種飯鍋都會害怕,1名網友則說,節儉雖然是美德,但衛生也必須要兼顧。

據《TVBS》報導,民眾對此批評,做生意就要有基本原則,一開始可以不用裝那麼多飯,就不會發生這種事。店家則回應,這是新進員工不了解狀況,屬於員工的個人行為,目前已將他解雇,而且沒有販售回收的白飯。

民眾在臉書爆料,宜蘭烏石港有餐廳員工疑似回收白飯到飯桶裡。(圖擷自臉書)

民眾在臉書爆料,宜蘭烏石港有餐廳員工疑似回收白飯到飯桶裡。(圖擷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