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Uber司機生淫念 爬後座色揉酒醉女雙峰判刑8月

去年11月一名鄭姓Uber司機涉嫌猥褻醉酒女乘客。圖為台灣Uber司機聯盟今年初發起一場抗議活動。(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去年11月一名鄭姓Uber司機涉嫌猥褻醉酒女乘客。圖為台灣Uber司機聯盟今年初發起一場抗議活動。(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2017/11/04 17:13

〔記者吳政峰/台北報導〕趁女喝茫下淫手,Uber司機真夭壽!

鄭姓Uber司機去年11月載女客人小菁(化名)返家,見小菁喝茫不省人事,竟爬到後座搓揉她的胸部。小菁嚇壞,返家後向Uber檢舉並報案,鄭男到案卻反控「她抓我的手摸胸!」雙方各說各話。台北地院認兩人已和解,依強制猥褻罪判刑8月,緩刑2年。

鄭男主業為清潔工,副業開Uber,去年11月12日凌晨2時許載小菁返家,見她喝醉躺在後座昏睡,心生淫念,把車停在北市一處路口,爬到後座解開她的釦子。

鄭男見小菁沒反應,大膽把手伸進她上衣揉胸部。小菁感到胸前一陣溫熱,驚醒後赫見鄭男正在猥褻她,氣得質問「你在做什麼?」

小菁要求回家,鄭男摸摸鼻子跳回駕駛座繼續開車,車子繞了一圈,小菁看到家就在前方,趁著停等紅綠燈之際,打開車門逃離。

小菁表示,搭乘Uber約2年,當晚和友人共飲一瓶紅酒後,搭乘鄭男的車返家,途中閉眼休息,迷糊間感到身體有異,睜眼看到鄭男正在摸她的胸部,上衣扣子已被解開4顆。

她驚覺被侵犯,質問並喝斥鄭男,大喊「我要回家!」鄭男遲疑一下,爬回駕駛座繼續駕車。

隔日酒醒,小菁致電Uber管理站客訴,鄭男因此被停權。她也到警局報案,原想提供行車軌跡資料,看看鄭男有無偏離路徑,沒想到所有軌跡都被刪除。

鄭男則指稱,當晚已將小菁安全送到家,但叫了3次都叫不醒,只好到後座搖她,小菁突然靠過來,還壓著他的頭索吻,甚至主動拉他的左手摸胸,害他嚇到把手抽回來,否認猥褻。

法官指出,小菁與鄭男素昧平生,並無誣陷鄭的理由;而鄭男如想叫醒小菁,可打開後座門搖醒她,何須鑽到後座?認定鄭的辯詞不可採。

法官考量鄭男事後以9萬元與小菁和解,無前科,給予緩刑自新。

Uber於全球不時傳出司機性侵乘客新聞,去年8月台灣也有一名陳姓Uber司機趁女乘客喝醉,載到摩鐵性侵,今年6月被高院判刑3年10月。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