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窒息式性愛致死? 男子離奇陳屍陌生人套房

男子離奇陳屍陌生人套房。(記者黃文瑜翻攝)

男子離奇陳屍陌生人套房。(記者黃文瑜翻攝)

2017/11/03 21:52

〔記者黃文瑜/台南報導〕永康警方昨日接獲報案,一名陳男子被發現陳屍在永康區的出租套房內,被發現時他下半身赤裸,生殖器上綁著鞋帶,另有一支按摩棒插在肛門內,身旁還有毒品吸食器,及三根點過的紅蠟燭,報案人向警方表示,和死者不認識,不知對方為何死在房內,疑點重重,今日男子遺體相驗,警方初步排除他殺,懷疑是毒品吸食過量致死,但家屬認為是「窒息式性愛」造成死亡,詳細死因及兩男關係仍有待釐清。

該棟建築3樓老舊建物,內有7間分租套房,41歲的陳姓死者被發現陳屍在2樓,最前面有陽臺的房間內,據調查,陳男有毒品及竊盜前科,日前才因在大賣場偷竊被當場逮捕,患有重憂鬱症的精神病史,讓家人很頭痛,男子平日與家人同住台南北區,卻破窗出現在別人的房間裡。

發現屍體報警者是套房的承租戶,他表示昨天清晨近6時聽到陽台外有人敲窗,探頭出去看,並沒有見到人,卻發現自己的衣褲被丟下1樓,下樓把衣服撿回,又發現陽台多了一件陌生人的外套也直接往樓下丟,不知道男子是不是那時就潛進自己的房裡,昨日下午返家時,打開房門,卻發現內鎖被扣上,透過門縫看見男子趴在自己的床上,趕緊報案,但他強調自己完全不認識死者。

警方表示調閱對街店家監視器發現,死者昨天下午13時25分爬上2樓陽臺,破窗進入該間套房內,永康警方初步從監視畫面確認,套房承租男在死者潛入房間後,並不在現場,仍需進一步追查死者交友狀況,進一步調查真正死因。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