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借錢看到同事提款卡放機車及密碼 她改借車盜領43萬

烏日分局龍井分駐所破獲,游女向同事借錢,看到對方提款卡放置處及密碼,竟恩將仇報,盜領走同事43萬多元。(烏日分局提供)

烏日分局龍井分駐所破獲,游女向同事借錢,看到對方提款卡放置處及密碼,竟恩將仇報,盜領走同事43萬多元。(烏日分局提供)

2017/11/03 17:14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提領現金要小心,不但提款卡及信用卡要放好,更千萬不要被看到密碼!

台中市20歲游姓媽媽經濟陷入困頓,向同在超市工作的陳姓女同事借錢,看她從機車置物箱內拿出提款卡,兩人一起到提款機提款時,又看到她的提款卡密碼,游女竟多次偷陳姓女同事的提款卡盜領現金,再放回原處,直到陳女發現戶頭只剩下1600元,才事窗東發,陳女也因自己「好心沒好報」,傷心不已。

烏日分局龍井分駐所員警於今年8月接獲陳姓被害人報案,說她的存款被盜領到剩下1600多元,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畫面,查出20歲游姓女子涉嫌重大,日前通知她到案說明,游女坦承偷竊,警方10月30日調查完畢後,依竊盜罪嫌將她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游女供稱,家中只有她有經濟收入,要撫養小孩,擔家中所有開銷,入不敷出,與陳女在同一家超市上班,今年2月缺錢花用,向陳女借3000元,一起到提款機領錢。

她看到陳女從機車置物箱中拿出提款卡,領錢時還看到密碼,就經常藉故向陳女借機車外出,趁機偷提款卡到ATM盜領現金花用,再將提款卡放回原處,以為神不知鬼不覺。

直到8月初,陳女領了1000元,赫然發現存款只剩600餘元,驚覺有異,立即向銀行查詢,發現6個月期間竟被盜領高達32次,共被領走43萬元3700元,全被游女花光了。

陳女省吃節用的存款一夕之間全沒了,十分難過,更痛心盜領者竟是自己借錢協助度過難關的同事,氣得對她提出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