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持雙刀闖海產店砍前老闆 鄰桌酒客冷看繼續喝

葉姓男子遭砍傷的海產店內現場血跡斑斑,怵目驚心。(記者王俊忠攝)

葉姓男子遭砍傷的海產店內現場血跡斑斑,怵目驚心。(記者王俊忠攝)

2017/11/02 10:22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台南市東區昨晚發生一件雙刀砍人案,20歲的高姓男子疑與葉姓前老闆有紛爭、涉拿雙刀在一家海產店內對葉男揮砍3刀,葉被砍的全身是血,店內血跡斑斑,令人怵目驚心,葉被送醫手術後已脫離險境。今天凌晨,警方策動高嫌拿作案的2把西瓜刀出面投案。

案發當時有另桌酒客在海產店內吃飯喝酒,警方到場時,這鄰桌酒客都推說沒看到、不知情,即使店內一旁血跡斑斑,多名酒客仍繼續喝酒,令警方私下慨嘆人情的冷漠。

昨天深夜近11點,警、消單位獲報南市東區小東路上一家海產店內發生兇殺案,有一名酒客遭人持刀砍傷。消防救護人員到場將右手、左上臂、上背部有三處撕裂傷、血流如注的葉姓男子(49歲)送醫急救,幸無生命危險。

市警一分局員警到場調查,得知從事板模事業的葉男,當時與3、4名友人在海產店用餐喝酒,疑是葉的高姓前員工(20歲)持雙刀從店外進來砍傷前老闆,葉的友人見狀阻止,高男逞兇後迅速逃離。

警方隨即設法聯絡策動高男出面,今天凌晨,高男在友人陪同下拿雙刀向一分局投案。

高男向警方表示,他曾跟著葉男做板模工作,後來離職,之前與前老闆在一處公開場合時,葉數落他的不是,讓他很想不開,昨晚葉與他通電話表示「我在東區小東路一家海產店,可以過來談這事」。

當時他也喝了些酒、就帶著酒意與兩把西瓜刀前往,看到葉在店內,拿刀就朝葉的身上揮砍,但行兇後就覺得很懊悔。訊後,警方依殺人未遂罪嫌將高男送辦。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救護人員將遭砍傷、一身是血的葉姓男子包紮送醫。(記者王俊忠翻攝)

救護人員將遭砍傷、一身是血的葉姓男子包紮送醫。(記者王俊忠翻攝)

發生持刀砍人案的海產店內,鄰桌酒客在案發後繼續用餐喝酒。(記者王俊忠攝)

發生持刀砍人案的海產店內,鄰桌酒客在案發後繼續用餐喝酒。(記者王俊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