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惡意破壞? 陳子敬競選南市長看板遭破壞

前台南市警察局長陳子敬退休後投入台南市長競選,近日看板掛起,卻遭破壞。(記者黃文瑜翻攝)

前台南市警察局長陳子敬退休後投入台南市長競選,近日看板掛起,卻遭破壞。(記者黃文瑜翻攝)

2017/10/31 19:46

〔記者黃文瑜/台南報導〕距離巿長選舉還有一年,但隨著選情日趨熱絡,參選人的看板旗幟也越來越多。無黨籍巿長參選人陳子敬最近也開始在主要道路旁設立競選看板,卻疑似遭到破壞,用利器割破,警方已主動偵辦。

陳子敬是前台南市警察局長,原本打算退休後回家種田,好好陪老婆,但因朋友不斷鼓勵,希望他出來競選,他幾經思考後,決定投入參選,9月23日在永康成立第一個競選辦公室,還獲得多位國民黨議員支持,展現超高人氣。

不過,陳子敬選舉辦公室指出,這周開始,首批的競選看板陸續上架,大約共220面,委托廣告公司在全市37個行政區架設,都為支持者提供。但位於仁德區中山路及勝利路駕訓班附近的看板才剛上架,就疑似遭破壞。雖未報案,但因事涉選舉敏感,警方仍派員調查,陳子敬競選辦公室主任盧雍贊表示,這些遭人用利器割破,或遭拉扯破壞,今天都已修復更新。

陳子敬辦公室也呼籲,如果架設影響交通視線、商家店招、及用路人,也麻煩趕緊向競選辦公室反映,以便隨時調整改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