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是導航搞鬼 外地男迷途高雄漁塭2小時

李姓男子誤信導航在高雄漁塭迷路2小時。(記者黃佳琳翻攝)

李姓男子誤信導航在高雄漁塭迷路2小時。(記者黃佳琳翻攝)

2017/10/31 11:47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家住台南永康的李姓男子,前天深夜接到友人來電,拜托他到茄萣區興達港某間KTV載他返家,李男開車上路後,因不熟路況,只好設定導航行駛,卻在路竹區頂寮里一帶的漁塭迷航2小時,只好報警拜托警方協助,才順利脫困。

警方指出,前天深夜獲報,得知李姓男子開車在路竹區頂寮里及茄萣區魚塭內道路迷路無法開出,由於該處深夜寒冷視線不佳,且與大溝相連,魚塭路又狹窄,技術不佳的話可能掉入魚塭發生危險,員警獲報趕緊派員前往搜尋,順利找到開車的李男。

被警方帶回派出所休息的李男說,他因誤信導航系統,由中山高路竹交流道下來後,就往魚塭方向行駛,卻在路竹區竹滬及茄萣區魚塭內一直繞路打轉,且同樣小路開好幾次,自己還一度心想:「慘了、被魔神牽住了…」,開2小時車還是沒辦法開出去載朋友,自己却被困在魚塭內,還好員警及時伸援手助他解危。

警方指出,路竹區頂寮里魚塭路段偏僻,且小路無路燈,很多外來客要去興達港遊玩因誤信導航而闖入魚塭,希望民眾能確認路線再行駛,以保障行車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