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借機車一去不回 紅單、稅單留給車主埋單

許男借機車一去不回挨告,還留紅單給車主埋單。(記者洪臣宏翻攝)

許男借機車一去不回挨告,還留紅單給車主埋單。(記者洪臣宏翻攝)

2017/10/30 17:48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許男向機車行借用機車後一去不回,機車行老闆陸續接到紅單、稅單苦不堪言,仁武警分局員警執行「未依規定兩段式左轉」時,目睹接連闖紅燈,他不僅吃下罰單,也因侵占罪嫌遭送辦。

仁武分局仁武派出所員警王新富,卜子堅及張袁峻29日下午3時值勤,發現56歲許男(詐欺前科)騎機車行經水管路往鳳仁路方向行駛,一路闖了好幾個紅燈,趨前攔查。

許男辯稱:「愛睏,眼睛看不清楚。」警方一查他騎乘的是失竊車輛,他才說105年3月將自己的機車送到彌陀區某機車行修理,李姓老闆提供該機車代步,「忘記還車了」。

李姓老闆接獲警方通知前來領車,他無奈地說,許男騎走機車後就失聯,後來陸續接到紅單及稅單,憤而向警方提告侵占自清,且通報為失竊車輛,警方訊後依侵占罪嫌將他送辦。

相關影音

許男亂丟菸蒂被開罰單。(記者洪臣宏翻攝)

許男亂丟菸蒂被開罰單。(記者洪臣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