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感情起糾紛 前女友帶人對前男友計程車潑漆

計程車被潑灑了黑漆(記者葉永騫翻攝)

計程車被潑灑了黑漆(記者葉永騫翻攝)

2017/10/30 09:53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屏東王姓計程車司機與簡姓前女友感情生變,雙方鬧上法院,簡女不滿帶人拿黑漆潑前男友的計程車3次,王男報警後,屏警傳喚涉案的簡女及同夥的陳男,依毀損罪嫌送辦。

這起潑漆糾紛發生在9月16日晚上,簡女夥同陳姓男子開車到前男友王男位於長治鄉住處大門口前,連續2次從車內拿出黑色漆直接潑灑在王男的計程車上後快速離開,第3次在10月22日凌晨4點47分,簡女又用同樣的方式對王男的計程車潑漆,王男憤而到屏東警分局繁華派出所報案,但因繁華派出所為值宿所,夜間值宿關鐵捲門,民眾報案要按派出所門鈴或撥打110報案,王男誤以為警方偷懶還投訴媒體。

屏東警方表示,接獲報案後即進行追查,沿路調閱監視器比對後才查出是王男前女友涉案,但因戶籍地不在屏東縣追查困難,因此前天才傳喚到案說明,警方查出,簡女與被害人王男為前男女朋友,因為感情生變,王男告簡女侵占,簡女則訴請家暴,雙方還在法院訴訟,因此簡女才會同陳姓男子到被害人王男的家中對其計程車潑漆,訊後警方依毀損罪嫌將簡、陳2人函送偵辦。

嫌犯從車上拿出油漆對計程車潑灑(記者葉永騫翻攝)

嫌犯從車上拿出油漆對計程車潑灑(記者葉永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