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偷酒還嗆店長「我就想吃牢飯!」 看到警察變俗仔

洪嫌偷竊還嗆聲。(記者洪定宏翻攝)

洪嫌偷竊還嗆聲。(記者洪定宏翻攝)

2017/10/28 13:36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洪姓男子到超商拿1瓶啤酒,直接放進背包,店長提醒他記得結帳,否則有違法之虞;洪男不理會,大搖大擺走出店外,還囂張嗆店長說:「你報警啊!我就是想吃牢飯!怎樣!」

警方獲報趕到超商附近公園查緝,逮捕已喝完酒的洪男,他看到警察後乖乖就範,坦承因天氣炎熱,偷啤酒被發現,「見笑轉生氣」才嗆聲,警方依竊盜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高雄警方今天發布訊息指出,有竊盜及毒品前科的洪姓男子,26日到三民區某超商偷啤酒,被店長發現提醒他要付帳,但他竟嗆說:「你報警啊!我就是想吃牢飯!怎樣!」,隨後大搖大擺走出店外。

洪男被警方逮捕時,已沒有囂張氣勢,辯稱不耐炎熱而偷啤酒,卻被超商店長發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