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咖濺血!女友遭大叔搭訕偷看 男友理論被劃傷

持刀傷人的莊男被警方壓制。(記者曾健銘翻攝)

持刀傷人的莊男被警方壓制。(記者曾健銘翻攝)

2017/10/26 17:57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新北市淡水區今天下午2點左右驚傳街頭濺血,35歲莊姓男子持牛排刀砍殺21歲郭姓男子,造成郭男全身多處刀傷,扭打過程中,莊男自己的臉部也有輕微挫傷,所幸2人意識清楚,暫無生命危險。警方初步調查,雙方疑似爭風吃醋爆發衝突。

警方說,莊姓男子愛慕21歲魏姓網咖女店員,時常光顧她工作的網咖,一見面就上前攀談搭訕,讓魏女不堪其擾。今天下午,莊男打遊戲期間仍不時偷看魏女,讓她感覺不舒服。

下午2點左右,郭男到網咖找女友魏女,魏女一見到男友如同救星降臨,趕緊上前訴苦,郭男一氣之下,與莊男爆發口角拉扯,20歲彭男見狀也加入戰局,2人聯手痛毆莊男,莊男拿出包包內的水果刀、牛排刀反擊,警方到場立即將3人制伏。

經查,郭男的腹部、大腿遭劃傷,而莊男的手指也有輕微刀傷,所幸2人意識清楚,經簡單包紮後,已被警方帶回派出所偵訊,詳細案情仍待釐清。

莊男犯案用的牛排刀。(記者曾健銘翻攝)

莊男犯案用的牛排刀。(記者曾健銘翻攝)

郭男的肚子遭劃傷。(記者曾健銘翻攝)

郭男的肚子遭劃傷。(記者曾健銘翻攝)

郭男的大腿遭劃傷。(記者曾健銘翻攝)

郭男的大腿遭劃傷。(記者曾健銘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