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破毒窟起2槍逮8人 通緝犯企圖滅證被收押

警方將一行人依法送辦。(記者陳文嬋翻攝)

警方將一行人依法送辦。(記者陳文嬋翻攝)

2017/10/26 10:53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市警方今天宣布,搗破左營區1棟大樓毒窟,查獲8人疑似開毒趴,警方一度被阻擋門外,混亂中有人空中丟槍彈毒包,警方大喊強勢攻堅,嚇壞一行人趕緊開門,警方一舉查獲2把改造槍彈、安非他命61.5公克,其中楊姓通緝犯堅不認罪,被法官裁定收押。

楠梓警方日前接獲線報,指稱1名李姓毒蟲疑似擁槍自重,藏匿左營區1棟大樓17樓,晝伏夜出危害地方,經會同左營分局共組專案小組,連續多日深夜埋伏租處。

警方昨凌晨發現李男夥同4名友人返家,趁一行人準備搭電梯之際,一擁而上大喊「趴下」,將5人壓制在地,於共乘的吳男自小客車上,起獲改造90手槍1把、子彈70顆及安非他命18.5公克等物。

警方隨後帶同李男等5人上樓,要求李男持鑰匙開門,突然聽聞屋內一陣慌亂,發現屋內人數眾多,且反鎖拒不開門,混亂中傳出巨大聲響,有物品掉落大樓中庭,樓下警方發現1只手提袋,內有改造90手槍一枝、子彈9顆、安非他命43公克及吸食器等物。

警方大喊「不配合開門,警方就攻堅」,一行人才開門讓警方入內,警方赫見6名毒蟲共處一室,疑似正在屋內開毒趴,其中楊男背負毒品等4件通緝,由於一行人均否認丟槍毒包,警方將6人帶回警局偵辦。

警方表示,吳姓車主坦承持改造90手槍1把、子彈70顆及安非他命18.5公克及吸食器等物;楊姓通緝犯到案則否認丟槍毒包,儘管監視器拍到他背著提袋前往,但他竟辯稱混亂中被人塞槍,不過樓上其餘在場5人指證歷歷。

警方總計查扣改造手槍2枝、子彈79顆、安非他命61.5公克,警訊後將吳男及樓上6人依槍砲及毒品罪嫌送辦;李男則因毒品案未到案,法院要求警方拘提;由於楊姓通緝犯堅不認罪,被法官裁定收押,全案將擴大追查槍枝及毒品來源。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相關影音

警方攻進屋內後,喝令一行人高舉雙手緊貼牆壁。(記者陳文嬋翻攝)

警方攻進屋內後,喝令一行人高舉雙手緊貼牆壁。(記者陳文嬋翻攝)

警方趁嫌犯一行人準備搭電梯之際一擁而上,將一行人壓制在地。(記者陳文嬋翻攝)

警方趁嫌犯一行人準備搭電梯之際一擁而上,將一行人壓制在地。(記者陳文嬋翻攝)

警方總計查扣改造手槍2枝、子彈79顆、安非他命61.5公克。(記者陳文嬋翻攝)

警方總計查扣改造手槍2枝、子彈79顆、安非他命61.5公克。(記者陳文嬋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