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垂涎女同事豪乳 市場公然襲胸不放手

男子公然在市場對女同事襲胸,被新竹地院判刑6月。(資料照,記者蔡彰盛攝)

男子公然在市場對女同事襲胸,被新竹地院判刑6月。(資料照,記者蔡彰盛攝)

2017/10/25 20:10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鄧姓男子見女同事胸前的一對豪乳,垂涎不已,竟在一同前往市場工作之際,當天化日之下自後強行環抱襲胸,女同事即使出聲制止且試圖推開,鄧男的手就是離不開,直到一旁商家與路人聽聞上前注意,鄧男才將鹹豬手放下,新竹地院依強制猥褻罪判刑6月。

判決書指出,鄧姓男子與陳女均為派報生,日前鄧男搭乘陳女所騎乘機車一同至竹縣某市場派報,抵達市場入口處不久,鄧男見陳女為將派報狀況回報公司而調整手機拍照功能以準備拍照之際,竟自身後以雙手環抱、撫摸胸部,陳女雖出聲制止並明確表達拒絕之意,同時不斷嘗試推開鄧男,然鄧男卻未停止環抱,仍繼續壓制並撫摸胸部,而以此強暴方式強制猥褻行為得逞。

直到陳女大聲斥責,引起周遭商家、路人注意後,鄧男才罷手。陳女不甘受辱報警處理,始查悉上情。

法官審酌鄧男不思尊重他人身體自主權,為滿足一時性慾,以此方式對被害人強制猥褻得逞,造成被害人內心氣憤不平及惶惶不安,衡酌其審理時終能坦認犯行,且被害人也當庭表示已和解,願意原諒陳男,因此依強制猥褻罪判刑6月,得易科罰金,緩刑2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