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子借10萬買毒還不出 遭2惡煞捷運站前押簽本票

兩名惡煞押人。(記者鄭景議翻攝)

兩名惡煞押人。(記者鄭景議翻攝)

2017/10/25 14:13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台北市松山捷運站2號出口前,21日晚間2名惡煞出沒,當街擄走37歲男子葉玉和,逼簽10萬元本票,警方經過數日查緝,找到葉男的身份,發現全案疑似毒品金錢糾紛,昨夜將一票惡煞全部逮捕。

當天晚間葉男本走在路上,突然衝出2名黑衣男,一左一右押住葉男,儘管葉男不斷掙扎,還當街高呼「救命」,但路旁民眾及夜市攤販一時反應不過來,來不及伸出援手,黑衣男就將葉男拉上一台白色轎車,揚長而去,整個過程不到1分鐘。

據了解,葉男日前向一名男子廖世漢借了10萬元買毒,卻還不出來,於是到處躲廖男,廖男一氣之下,到處拜託道上朋友幫忙找出葉男,廖男朋友林士凱的同夥詹官達認識葉男,林與詹就答應幫忙,假意要賣毒給葉,其實是挖洞給葉跳。

21日晚間林、詹兩人告訴葉在松山捷運站出口附近交易,葉到達地點後,發現出現的竟不是賣家而是債主,當場拔腿就跑,卻被廖的友人朱冠樺一把逮住,強押上車,同夥劉忻賢作駕駛,一路將車開向汐止汐萬路一帶山區談判,最後雙方講定10萬元分5期還,簽下5張本票後,廖才放葉走。

警方表示,當時獲報後立刻展開查緝,聯絡上葉男,並將葉男帶至派出所作筆錄,得知葉男因毒品與人起爭執,被強押上車逼簽10萬本票,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釐清犯嫌車輛來、去路線影像,得知嫌犯身份,於是申請拘票及搜索票逮人。

昨夜警方在新北市汐止區逮到廖姓主嫌,以及朱、劉、林、詹4名共犯,警方發現,5人都有毒品前科,其中劉甚至是販毒執行通緝,還有9年刑期未服,劉被逮到後忍不住大喊「好衰」,他只是當個司機,也不知道要擄人,卻反讓自己通緝身分曝光,恐怕要進監獄好一陣子。

警方從他們身上查扣2組吸食器、安非他命1包,以及5張新台幣2萬元本票,全案依妨害自由、傷害、恐嚇取財、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移送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2017-10-25 16:53更新)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