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基犬迷路 乖乖跑到派出所「求援」

神奇柯基犬,迷路自己找到派出所等候主人前來認領。(記者歐素美翻攝)

神奇柯基犬,迷路自己找到派出所等候主人前來認領。(記者歐素美翻攝)

2017/10/24 12:58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神奇柯基犬,疑似迷路後,竟自己跑到東勢分局新社分駐所大門前徘徊,並發出微弱叫聲,宛如向值班員警求援,值班員警張杰煌見狀,就將柯基犬帶到派出所內,果然,不到兩小時,張姓女子即慌張到派出所報案尋犬,一見該柯基犬就是她飼養的愛犬,欣喜若狂,人狗相見歡。

東勢警分局表示,本月21日上午10點左右,新社分駐所大門前突然出現一隻柯基犬,該犬疑似迷路,值班員警張杰煌發現小狗神情緊張,並發出微微叫聲,疑似在求救,便招呼牠進入所內休息,毛小孩似乎知道在分駐所內要乖乖的等待主人來認領,果然,11點半左右,張姓女子即匆忙進到分駐所準備報警協尋愛犬,結果竟在分駐所內看見走失的愛犬,當場喜出望外,隨即將愛犬帶回家。

警方呼籲飼主最好在貓犬等寵物上植入晶片,以便寵物走失時,可藉由晶片掃描找到飼主,另外不要任意棄養寵物,有關動物相關問題可諮詢臺中市動物保護防疫處。

張姓女子找到愛犬,十分開心。(記者歐素美翻攝)

張姓女子找到愛犬,十分開心。(記者歐素美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