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隆刑大組長酒駕遭攔拒測 還自報名「求放過」

基隆刑大二組組長陳明倫遭爆酒駕拒測。(記者鄭景議翻攝)

基隆刑大二組組長陳明倫遭爆酒駕拒測。(記者鄭景議翻攝)

2017/10/24 12:51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基隆刑警大隊組長陳明倫,今日凌晨在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上遭到保大攔查,保大員警發現他渾身酒味,要實施酒測,陳明倫拒測繳罰款9萬了事。

據了解,陳明倫昨日深夜與友人小聚,酒後在寢室休息,清晨想開車返回北市住處接小孩上學,卻遇到保大員警酒測,陳明倫眼見要遭攔查,一度還報上自己名字,求保警「放他一馬」,最後見求情無效,才表示要拒測,保大警方後續依法舉發。

陳明倫5年前擔任基隆一分局警備隊長及少年隊組長時,曾經因涉嫌電玩弊案,遭記大過懲處,還曾告當時的基隆市警局副局長高鎮文,為了升官,以情資誣告他關說、行賄電玩業者,但去年被法院駁回,今年5月人事調動才任刑大二組組長。

基隆市警局表示,經開會討論後,認為陳明倫在非勤務時間飲酒駕車,記兩小過,且即刻調非主管職務,改派民防管制中心警務員,原職缺則由少年隊組長陳慶斌遞補。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