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夜店殺警嫌三溫暖被砍不提告 卻稱:「X,他真的是要我死」

周柏諺到大同分局作筆錄。(記者陳恩惠攝)

周柏諺到大同分局作筆錄。(記者陳恩惠攝)

2017/10/22 22:53

〔記者鄭景議、陳恩惠/台北報導〕犯下台北市信義區夜店殺警案的被告之一周柏諺,昨天上午前往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天龍三溫暖休息,遭8名大漢痛毆後被砍,他今日前往大同分局作筆錄,向警方表示暫不提告,但步出警局後與友人聊天,忍不住大聲抱怨:「X,他真的是要我死」

昨日周柏諺泡三溫暖時,突闖進8名大漢指名找他,周起身回應後,8名大漢一擁而上,將他痛毆一頓,其中一人掏出小刀,連砍周8下,隨後一哄而散,坐上接應的兩部車離去,整個過程不到一分鐘。

周與兩名友人今下午前往大同分局製作筆錄,他向警方供稱,有認出其中一名尋仇男子,應該是與他同為竹聯幫的龐姓男子,日前與他在酒店有口角,可能因此記恨在心,因此撂人尋仇,但他保留告訴權,暫不提告;據了解,警方對周的說法保持存疑,後續會調查釐清。

周下午17時許步出分局,與前來接他的同夥及一同做筆錄的朋友,共4人在分局外聊天,他不禁向友人抱怨,那個持刀砍他的人:「X,他真的是要我死」,在聊了約5分鐘後,坐上車子揚長而去。

周與三名友人聊天,稱「X,他真的是要我死」。(記者鄭景議攝)

周與三名友人聊天,稱「X,他真的是要我死」。(記者鄭景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