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癮發作 警察面前「高雄式左轉」偷酒喝

邱嫌騎機車違規左轉還跑進超商偷酒被逮。(記者蔡清華翻攝)

邱嫌騎機車違規左轉還跑進超商偷酒被逮。(記者蔡清華翻攝)

2017/10/21 11:06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高雄市楠梓區一名慣竊,難耐酒癮發作,竟大喇喇在擴大取締「高雄式左轉」員警面前違規左轉,進入超市偷酒,被員警當場攔捕到案。

19日下午14時許,楠梓加昌派出所警員郭敏碩、許仁豪執行交通勤務,發現一名男子騎乘機車行經楠梓區惠民路、益群路口時,竟無視標誌規定綠燈直接左轉(未依規定二段式左轉),逕轉入益群路。

兩警一路尾隨,見該男子停車走入一處超市,沒想到不到半分鐘手中就多2瓶高粱酒,員警直覺有異,即趨前出示證件進行盤查,男子見事跡敗露,坦承2瓶高粱酒「沒有付錢」,當場遭警方依竊盜現行犯逮捕,依法移送偵辦。

經調查,邱姓竊嫌為轄區慣竊(63年次,有多項毒品及竊盜刑案紀錄),邱嫌雖已戒除毒品惡習,沒想到卻又染上酒癮,當天酒癮犯,騎車不管號誌直接左轉趕著偷酒喝。

他日前才因醉酒不慎遭火燒傷,雙手及大腿有大面積燒傷,目前傷勢未癒,仍身著壓力衣。邱嫌不顧自己特徵明顯,竟還大喇喇在員警面前違規左轉。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