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玩一下又不會死!」 離譜媽開價1萬邀女兒玩3P

新北市一名15歲少女指控媽媽與其50歲的陳姓同居男友,欲跟她玩3P,還開出1萬元價碼。(情境照)

新北市一名15歲少女指控媽媽與其50歲的陳姓同居男友,欲跟她玩3P,還開出1萬元價碼。(情境照)

2017/10/20 20:03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新北市一名15歲少女指控媽媽與其50歲的陳姓同居男友,欲跟她玩3P,還開出1萬元價碼,她拒絕後回房間,沒想到凌晨媽媽卻揹著酒醉的陳男進房,硬是要3人同床共眠,陳男趁媽媽到客廳吃藥,2人獨處之際,對她伸出狼爪,強吻她的嘴還掀開上衣舔胸,新北地檢署今依強制猥褻罪嫌起訴這名惡狼。

少女指出,「4月9月晚間7時許,我在打工接到媽媽電話要我回家領1萬元,還說晚回家就沒有了。」她不明就理,但因身體不適於是請假回家,返家後,媽媽告訴她,陳男想跟她一起玩3P,1萬元是代價,她拒絕後躲回房間,媽媽與陳男則出門喝酒。

少女控訴,凌晨零時許,媽媽揹著醉醺醺的陳男到她房間,少女要2人「出去」未獲理會,睡不著的她起身滑手機看臉書,媽媽把陳男丟到床上後,便到客廳吃牙痛藥,陳男見2人獨處一室,先強吻她,接著伸手掀開她內衣撫摸吻胸,她想起身離開,卻又被陳男拉回床上,陳男又強行脫下她內褲,她哭泣大叫,媽媽聽到她求助聲後進房,她嚇得躲在媽媽身後,然後離開現場,當天凌晨就報警提告。

少女說,媽媽曾跟她提過,陳男想跟她發生性行為,她不予理會,媽媽竟回:「玩一下又不會死,現在不教妳,怕妳以後不會」,少女出庭時提示自己的日記提及:「叔叔也曾對姊姊這樣但未成功,為何大人想怎樣就怎樣,都不顧小孩想法。」

陳男到案後,辯稱當晚喝醉了,以為摸的是同居人,否認犯行;少女母則供稱,陳男當天確實有說想要3P,遭她一口回絕,她也沒揹陳男進房,他跟著她進房的。

檢方勘驗少女LINE紀錄,發現媽媽與陳男進房後,少女有傳訊息告訴姊姊,遭猥褻後也有傳訊給男友與姊姊哭訴,少女弟也證稱,當天聽到姊姊的大叫,躲在媽媽身後看起來很害怕,又少女胸部也驗出陳男DNA,檢方因此不採信陳男供詞,將他起訴。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