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大潑酸案 兇嫌父親:謝同學有來家裡玩過

張嫌父親指出,謝姓學生曾到家裡玩過,當時覺得相當正常。(記者劉信德攝)

張嫌父親指出,謝姓學生曾到家裡玩過,當時覺得相當正常。(記者劉信德攝)

2017/10/20 15: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大校園於今(20)日凌晨發生潑酸兇案,一名張姓台科大畢業生,於台大女宿外對一名謝姓台大生潑酸並持刀追砍,行兇後自刎。而警方與張嫌的父親對談,張嫌父親表示兩人的確認識,謝姓學生還曾到家裡作客,當時不覺有異樣。

據《ETNEWS》報導,張嫌父親指出,兩人確實認識,關係不錯,謝姓學生還有到家裡玩過,當時兩人關係看起來相當正常,而張嫌只表示謝姓學生是朋友。不過,最近幾個月沒有見到謝姓學生。

而警方調查指出,兩人過去曾發生多次爭吵,最後謝姓學生避不見面,張嫌才持酸液與其他凶器去找謝姓學生,兩人一見面就吵得不可開交,於是發生憾事。但由於張嫌已經死亡,另一名當事人仍於加護病房,因此張嫌的行兇動機仍是謎團。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