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死意堅決!台大潑酸案 張嫌自刎10多刀還朝傷口潑酸

台大潑酸案張嫌持刀自刎十多刀後還朝頸部傷口潑酸,死意堅決。(記者黃耀徵攝)

台大潑酸案張嫌持刀自刎十多刀後還朝頸部傷口潑酸,死意堅決。(記者黃耀徵攝)

2017/10/20 14: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大校園於今(20)日凌晨發生潑酸兇案,一名張姓台科大畢業生,於台大女宿外對一名謝姓台大生潑酸並持刀追砍,行兇後自刎。而法醫初步相驗指出,張嫌自刎後隨即持酸液朝頸部潑灑,死意相當堅決。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法醫初步相驗指出,張嫌身體與四肢並無其他刀傷,傷口全部集中在右頸,估計至少自刎十刀以上,且隨即持酸液朝著頸部潑灑,讓傷口擴散並融化。不過,由於並未深及見骨,因此檢警認為該液體不太可能是王水,但可見張嫌死意相當堅決。至於詳細死因必須待下午2點進行解剖後才能進一步釐清。

警方表示目前研判張嫌潑灑的液體應是硫酸,但還需要交由鑑識中心進行專業評估。張嫌在潑酸後持刀追砍謝男,謝男雖逃跑但最後不支倒地,張嫌以為謝男已死,隨後半跪在地持刀自刎。另外,張嫌的背包中還藏有一支電擊棒,以兩罐玻璃罐裝強酸液體。至於兩人關係,以及張嫌為何動下如此殺意,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