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62線貨櫃車撞護欄 駕駛送醫、車輛回堵

貨櫃車自撞護欄事故現場。(記者林嘉東翻攝)

貨櫃車自撞護欄事故現場。(記者林嘉東翻攝)

2017/10/20 12:54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天雨路滑,兩車接連失控自撞左、右護欄!

一輛貨車今天上午行經台62線東向7.1公里處,疑打滑自撞右側護欄,後方貨櫃車怕追撞,緊急煞車,也自撞左側中央分隔島,2名駕駛都掛彩受傷,幸送醫急救已無大礙。

受鋒面影響,基隆市一早雨勢不斷,天雨路滑。基隆市消防局中午12點左右獲報,台62線東向(由基隆往瑞芳方向)7.1公里處七堵路段,有2輛車失控自撞中央分隔島與護欄。

消防員趕抵,發現貨櫃車打滑橫在路中央,前方一輛小貨車的車頭側傾,扭曲變形

消防員趕緊將受困車內的陳姓小客車、魏姓貨櫃車駕駛救出,分別送往基隆長庚與礦工醫院急救後,均無大礙。

警方勘驗貨櫃車的行車紀錄器發現,陳姓駕駛的小貨車行經7.1公里時,由外側道超越行駛在內車道貨櫃車後,整輛車失控打滑,自撞左側中央分隔島後翻覆,而後方魏姓駕駛的貨櫃車駕駛為閃避小貨車緊急煞車,自撞右側護欄。(22:40更新)

貨櫃車行經台62線東向(由基隆往瑞芳方向)7.1公里處,失控自撞護欄事故。(記者林嘉東翻攝)

貨櫃車行經台62線東向(由基隆往瑞芳方向)7.1公里處,失控自撞護欄事故。(記者林嘉東翻攝)

警消前往救援處理。(記者林嘉東翻攝)

警消前往救援處理。(記者林嘉東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