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大校園驚傳潑溶液事件1死3傷 疑情感糾紛惹殺機

台大校園內20日凌晨驚傳潑灑不明液體事件,警方趕赴現場進行調查。(記者黃耀徵攝)

台大校園內20日凌晨驚傳潑灑不明液體事件,警方趕赴現場進行調查。(記者黃耀徵攝)

2017/10/20 01:42

〔記者邱俊福、吳柏軒/台北報導〕台大校園內今天凌晨驚傳學生被潑不明液體事件,警消人員據報後趕往處理,發現台大研一女舍大門口,有2名傷者被潑灑不明液體,其中1名為台大心理相關科系研究所謝姓男學生,1人則是女生宿舍谷姓保全,2人已緊急送往台大醫院救護,還有一名台大駱姓男學生遭波及。另有1男子在現場已明顯死亡,傳出是台科大張姓男學生,警消人員在現場漏夜處理。

死者疑為台科大學生 潑液體後自殘身亡

警方初步調查,張、謝2名男學生疑為感情糾紛在台大校園談判,死者持不明液體前往現場跟台大心理相關科系研究所的謝男發生衝突後,宿舍保全出面制止,結果拉扯間,3人都被潑到受傷,而死者受傷後還持刀割喉致死,現場有許多學生目擊,至於詳細案發經過,警方仍持續調查。

台大校方表示,初步回報得知,該事件共有1人死亡,初步研判是校外人士,台大謝姓男學生及谷姓宿舍女保全也受到輕重傷,學生的傷勢較嚴重,皆送到台大醫院進行治療。另有1名駱姓男學生也遭受波及,幸傷勢不重,經自行就醫後已返回休養。

台大研究生傷勢重 保全及另一生遭波及

據警方調查,死者疑為台科大張姓男學生,不過台科大校長凌晨回覆記者詢問時表示,沒收到死者是該校學生的通知。今晨台科大主秘黃慶東則證實,張姓學生是今年台科大管理學院碩士班畢業生。

今日凌晨零時12分,消防局據報捷運公館站的二號出口後側的台大研一女舍大門口,有不明人士疑潑灑硫酸,消防局馬上派員前往處理,轄區北市警大安分局羅斯福路派出所也派員警趕赴現場了解。

學生驚恐 深夜PTT上PO文討論

台大PTT有學生PO深夜發文,說是聽到女生叫聲,留下有血跡,目前緊閉窗戶中,還有人說「警察來了,房門立馬鎖門」,是「情殺、殺人、潑流酸」,「難怪是連續性的慘叫聲」等等,引發許多學生的討論,甚至有人PO上血淋淋已明顯死亡的男子照片。

警消以及校方人員都表示,命案當下傳出的女聲,人還沒找到,現仍在持續調查,並呼籲知情的相關人士或目擊者,能出面提供案情。(07:30更新)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相關影音

台大校園內20日凌晨驚傳潑灑不明液體事件,據報有一名心理相關科系研究所男學生,身體大面積被潑類似硫酸液體,警方趕赴現場進行調查。(記者黃耀徵攝)

台大校園內20日凌晨驚傳潑灑不明液體事件,據報有一名心理相關科系研究所男學生,身體大面積被潑類似硫酸液體,警方趕赴現場進行調查。(記者黃耀徵攝)

潑液體者慘死在台大校園內。(記者王冠仁翻攝)

潑液體者慘死在台大校園內。(記者王冠仁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