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毒品通緝犯拒捕嗆跳樓 見充氣墊反「拒跳」

謝姓毒品通緝犯拒捕,仍被警方智擒。(記者陳彥廷翻攝)

謝姓毒品通緝犯拒捕,仍被警方智擒。(記者陳彥廷翻攝)

2017/10/19 21:53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東港分局東濱派出所長郭瑾樺率員,著便服喬裝埋伏,要抓謝姓毒品通緝犯,謝男逃回住,在樓上喊聲「別再上來,逼我就跳樓」,但樓高3層不如妙計一則,警方請來消防分隊架充氣墊,此時謝男反而不論拒捕還是拒跳,都「拒」意甚堅,最後躲在3樓後方陽台的盆栽間隙,乖乖束手就擒。

郭瑾樺說,40歲謝姓嫌犯平常深居簡出,但特定時間仍會出沒,日前排定專案埋伏,但天公不作美,下著大雨,員警已埋伏約2小時,正討論著嫌犯是否會出現時,員警眼尖發現,謝嫌手持安全帽,正要騎機車外出,員警隨即上前逮人,但謝嫌將安全帽丟向警員,隨即轉身逃離,一溜煙奔上頂樓,還朝警方大喊「不要再跟過來」、「不然我會跳下去」。

頂樓黑暗溼滑,警方判斷狀況後,認為謝嫌拒捕念頭堅決,一面安撫謝嫌情緒,另方面也靈光一閃,請消防隊派員架設氣墊,避免發生危險。警方後在手電筒微弱的燈光照射下,於在3樓後陽台發現謝嫌屈身隱藏在盆栽後方,在確認謝嫌並無嚴重傷勢後,立即逮人,結束一場有驚無險的逮捕。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相關影音

警方著便服埋伏民宅,智擒謝姓嫌犯。(記者陳彥廷翻攝)

警方著便服埋伏民宅,智擒謝姓嫌犯。(記者陳彥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