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喝茫了?醉男拿自己鑰匙騎別人機車遭送辦

羅男被警方追捕到案。(記者蔡清華翻攝)

羅男被警方追捕到案。(記者蔡清華翻攝)

2017/10/19 14:23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高雄市楠梓區一名喝得醉醺醺羅姓男子,拿著自己的鑰匙插入1輛停在啟昌街的機車,一發動就騎走,該輛機車車主在現場目睹車子被偷,急忙報警,警網火速將他追捕到案,酒測值高達0.79毫克,他辯稱,自己酒喝多騎錯車,仍被依竊盜、公共危險移送法辦。

警方表示,42歲羅姓男子(有公共危險前科)常在楠梓街頭喝得醉醺醺四處遊蕩,12日上午10時許,在楠梓區啟昌街用自己的機車鑰匙,發動1輛停在路邊的機車,隨即騎離現場。

車主當時剛好正要取車,眼看愛車被人騎走,要攔來不及,立刻報警處理,右昌派出所獲報,立刻出動警網圍捕,最後在德民路發現羅嫌騎車左搖右晃,將他圍捕到案,警方聞到羅嫌身上傳出酒氣,經呼氣酒測值高達0.79毫克。

羅嫌對警方表示,他喝太多酒,導致神智不清,在路邊看到這輛機車,拿自己鑰匙插進去,「剛好能發動,就騎走了!」不過,羅男一直交代不出自己的機車的下落,警方認為只是他的爭辯之詞。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