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藥師擄生技女董座討700萬 恐嚇「埋在山上」

開車張男在路口叼菸等候唐女前來的身影被路口監視器全都錄。(記者許國楨翻攝)

開車張男在路口叼菸等候唐女前來的身影被路口監視器全都錄。(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7/10/18 21:15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一家生技公司疑因公司經營不善倒閉,引起兩名參與投資的女藥師不滿,數度索債未果後,竟委託討債公司在本月15日下午光天化日下押走唐姓女董座逼債,期間除動手毆打,還恐嚇若不籌錢將「埋在山上」,直到隔天清晨,女董座趁歹徒熟睡逃出摩鐵脫困報案,結束驚魂17小時。

警方調查指出,55歲唐女約2年前到台中開設生技公司,遊說開藥局、具藥師資格的40歲侯姓親戚「錢景」可期,侯女找來同業的楊姓同學集資6、7百萬元投資,未料生技公司卻因經營不善倒閉,侯、楊二人不甘血本無歸,多次向唐女索債未果,才委託經營討債公司的31歲張姓男子出面。

15日下午1時30分左右,侯女以有事商談為由誘騙唐女外出到一中商圈的一中街、育才南街口碰面,上車後,侯女立即下車,由張男反鎖車門載唐女離去,途中行經台中殯儀館時,唐女一度欲反抗下車,卻遭張男以小孩安危恐嚇,張男隨即開車一路北上,先到新北市板橋一家摩鐵軟禁唐女,此時住台北的楊女也前往會合交付委託要債的本票後離去。

張男接著又開車搭載唐女到土城山區,期間並在車內毆打、掌摑,恐嚇稱若不趕緊籌錢要將對方「埋在山上」,隨即又開車到萬里區投宿另家摩鐵拘禁唐女,直到隔天清晨6點多,唐女趁著張男體力不支熟睡之際逃出脫困,同時向金山警分局報案。

案發轄區台中市第二分局接獲通報立即組成專案小組,昨天下午陸續通知侯、楊2女及張男等3嫌到案說明,2女坦承確委託張男向唐女要債,但未示意暴力相向,張男承認要債過程有動手,訊後全案依妨害自由、傷害、恐嚇等罪嫌送辦。

唐女在一中商圈內的該處路口被押上車帶走。(記者許國楨攝)

唐女在一中商圈內的該處路口被押上車帶走。(記者許國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