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父親出殯 男子想不開燒炭尋短

陳姓男子因為父親日前甫過世出殯,情緒極為低落,竟在車內燒炭欲尋短;所幸豐田派出所獲報後,迅速救出陳男,及時將他從鬼門關前救回。(記者廖雪茹翻攝)

陳姓男子因為父親日前甫過世出殯,情緒極為低落,竟在車內燒炭欲尋短;所幸豐田派出所獲報後,迅速救出陳男,及時將他從鬼門關前救回。(記者廖雪茹翻攝)

2017/10/18 18:01

〔記者廖雪茹/新竹報導〕新竹縣一名43歲陳姓男子因為父親日前甫過世出殯,情緒極為低落,竟一時想不開,在車內燒炭欲尋短;所幸豐田派出所獲報後,迅速搜尋發現該車,救出陳男後送醫,及時將他從鬼門關前救回。

竹北警分局表示,豐田所警員張文毓接獲生命線轉報,竹北市中正西路與港安街口附近,疑似有人燒炭自殺,張員立即趕赴現場,在通報地點附近搜尋,見一輛深色自小客車引擎發動停在路邊,並傳出煙味,十分可疑。

因車門未鎖,張員趕緊打開車門後,發現陳姓男子仰躺攤在駕駛座上,仍有意識,副駕駛座底下放置一爐燃燒木炭,立即將炭火移置車外路旁,打開車門排煙,並呼叫救護車將他緊急送醫。

陳男友人告訴警方,陳男因其父親日前出殯,走不出傷痛,才會想燒炭自殺。豐田所所長梁志明呼籲民眾珍惜生命,若遇到困難,可撥打生命專線1995尋求協助。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