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何明洲上任高市警長首波人事異動 竟為這件事....

高雄市官警集體涉貪電玩弊案有延燒趨勢,警察局長何明洲上任後的首波人事案,竟為因應弊案風波的調動。(記者黃良傑攝)

高雄市官警集體涉貪電玩弊案有延燒趨勢,警察局長何明洲上任後的首波人事案,竟為因應弊案風波的調動。(記者黃良傑攝)

2017/10/18 13:52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高市官警電玩弊案從仁武、鳳山延燒至左營,二線四星退休的左營分局前副分局長遭收押,因這位陳副分局長退休後擔任警友會幹事,辦公室又在左營分局,案情恐有急轉直上的可能,高市警局今發佈人事異動,異動的都是被約談交保的官警。

這也是何明洲上任高雄市警察局長首波人事異動,卻是因為電玩弊案,希望提振警察形象與士氣,不過,據了解檢偵辦官警集體涉貪及約談行動並未停止腳步,電玩弊案案情可能向上發展,目標仍是前專勤組、維新小組的不良成員。

新人事異動如下:

1、左營督察組長林明波調行政科警務正

2、仁武派出所警務員涂啟峰調小港分局

3、小港交通組長齊德清調法制室警務正

4、苓雅分局警員魏永山調六龜分局警員

5、苓雅行政組長林奇成調秘書室警務正

6、林園督察組長毛甫白調左營督察組長

7、旗山督察組長蘇偉荃調林園督察組長

8、督察室督察員蔡志雄調旗山督察組長

9、刑大督察組長溫基興調湖內督察組長

10、湖內督察組長官志洋調刑大督察組長

11、督察室警務正周春成調苓雅行政組長

12、保安科警務正曾贊憲調小港交通組長

13、督察室警務正陳正資調督察室督察員

14、行政科警務正郭玄琳調督察室警務正

15、秘書室警務正陳文魁調督察室警務正

16、法制室警務正鄭德仁調保安科警務正

17、小港警務員吳崑琳調仁武派出所所長

18、保大小隊長黃俊誠調楠梓分局巡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