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公帶路棄屍 警察一句話讓他痛哭吐實

雲林縣傳出駭人聽聞的人倫悲劇,疑陸續虐殺3名稚子,分別棄屍或埋屍。(資料照,記者林國賢翻攝)

雲林縣傳出駭人聽聞的人倫悲劇,疑陸續虐殺3名稚子,分別棄屍或埋屍。(資料照,記者林國賢翻攝)

2017/10/18 08: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雲林縣傳出駭人聽聞的人倫悲劇,李男6年來疑陸續虐殺3名稚子(嫌犯供稱1女是猝死),分別棄屍或埋屍在雲林舊虎尾溪出海口處、桃園龜山及雲林崙背。警方追查更發現,當時李男與陳姓妻子不熟路況,竟然是由李男的父親帶路棄屍,相當不可思議。

本報報導,警方透露,李男的父親自小溺愛李嫌,知道兒子闖下大禍,不僅知情不報,甚至帶路,協助兒子將孫子的遺體丟到雲林台西鄉舊虎尾溪出海口,但棄屍後未過多久,60多歲的李翁即中風,全身癱瘓,僅剩下言語功能,目前仍躺在療養院。

《中國時報》報導,警方當時找到李男父親後,他否認一起把孫子棄屍,但警方對他說「你的身體都被孫子的冤魂折磨成這樣」,勸李翁勇敢承認,讓孫子入土為安,這時李翁才放聲大哭,坦言多年前和兒子一起到出海口將孫子棄屍。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