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男冷血弒子 舊鄰居震驚:為何這麼狠心

李嫌將孩子屍體埋屍老家,鄰居相當震驚。(記者陳燦坤攝)

李嫌將孩子屍體埋屍老家,鄰居相當震驚。(記者陳燦坤攝)

2017/10/17 18:15

〔記者陳燦坤/雲林報導]李姓男子冷血弒子,分別將屍體藏匿於崙背住家等處,事後雖極力否認,但新北巿偵查隊鍥而不捨追查,雲林地檢署今下午宣佈破案,過去鄰居得知消息也相當震驚,無法理解李姓男子為何這麼狠心?

據李姓男子鄰居了解,李男原本經營汽車修理廠,直到兩人年前遷回故居,同樣經營汽修廠,舉家多年便搬到新北巿定居,但生意一直沒有起色,全家靠妻子賣炸雞排維生,李姓男子則是在家照顧孩子,偶爾也擔任捆工補貼家用,但兩年前學校發現李家一名孩子多日未到校上課,警方懷疑遭到不測,李男可能涉有重嫌。

剛開始李男矢口否認犯案,員警推斷孩子屍體可能埋在老家,便押解李男回到崙背開挖、找尋,同時封鎖現場蒐證,全案終於曝光。

李姓男子老宅還留下當年警方開挖痕跡。(記者陳燦坤攝)

李姓男子老宅還留下當年警方開挖痕跡。(記者陳燦坤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