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世夫妻虐殺3子女 再生2個冒名頂替

李姓夫妻疑先後虐殺3名幼子至死再棄屍,警方在案發地點挖出疑似遭虐殺孩童的衣物。(記者詹士弘翻攝)

李姓夫妻疑先後虐殺3名幼子至死再棄屍,警方在案發地點挖出疑似遭虐殺孩童的衣物。(記者詹士弘翻攝)

2017/10/17 17:54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李姓夫妻疑涉嫌家庭暴力,先後虐殺3名幼子至死再棄屍,台中市社會局指出,這對夫妻共育有6名子女,殺死3名幼子後,後來又生下一雙兒女,分別將排行老大的12歲女兒、老五5歲兒子和老六4歲女兒,頂替殺害的老二、老三和老四,去年被雲林社會局發現大女兒應就學卻一直未入學,因此3名子女被安置,後來轉至台中市社會局安置至今,安置情形良好。

大女兒透露弟被毆打隔天不見 社局起疑

台中市社會局家暴暨性侵防治中心主任侯淑茹指出,台中市社會局接手後,發現老五、老六身形和心智年齡明顯小於李家有報戶口的老三、老四10歲和9歲,大女兒也曾透露還有別的弟妹,小時候曾經看過弟妹被爸爸毆打,老三被爸爸毆打後隔天就不見了,只看到一個袋子,懷疑弟弟就在袋子裡,也說老五、老六也不是現在的名字,讓社會局警覺異常,通報雲林社會局。間接發現這起駭人聽聞的殺子棄屍案。

侯淑茹說,去年李母被發現大女兒有未就學情形時,丈夫已因詐欺罪入監,後來也發現她因偽造文書遭通緝,獨力照顧3名子女,而交由安置的李家3名子女,未發現有被虐情形,身心發展也正常,目前由寄養家庭照顧,期間李母也與子女見面過,大女兒在去年已就學,就讀四年級,但因為失學太久,目前有學習落後的情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