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雨天拋錨高架路段 警「即刻救援」揪感心

板橋警分局大觀派出所員警吳佳晉(左)、林昱廷(右)協助車輛拋錨民眾在快速道路上防護,獲得民眾感謝。(記者吳仁捷攝)

板橋警分局大觀派出所員警吳佳晉(左)、林昱廷(右)協助車輛拋錨民眾在快速道路上防護,獲得民眾感謝。(記者吳仁捷攝)

2017/10/17 15:18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家住台北的林小姐,開車行經台65線快速道路上,大雨磅礡碰上愛車拋錨,遲等不到道路救援車輛,她打110求助,板橋警分局大觀派出所兩名員警迅速到場,除了將巡邏車停在拋錨車後方保護,還冒雨陪著民眾等候救援車抵達,2名員警的熱心助人,讓林小姐一家人相當感動,她把過程PO網分享,引來民眾迴響。

警方表示,家住台北市的林小姐,15日上午開車載著母親、妹妹一家3人外出旅遊,車輛行經台65快速道路板橋路段時,因大雨造成車輛拋錨,林小姐把車停在快速道路旁,拿出車內的故障三角架,撥打電話等候道路救援,但因為當天為假日,氣候也不佳,道路救援量大,對方告知林女需等上一段時間。

眼看快速道路上車輛疾駛而過,因險些遭擦撞,險象環生,林小姐只好打110求助警方,板橋警分局大觀派出所警員林昱廷、吳佳晉獲報後,立刻上橋協助。

警車抵達後,員警將巡邏車停在拋錨車後方防護,擔心民眾站在路旁有危險,2名員警瞭解狀況後,貼心下車陪同林小姐一家人在雨中等待道路救援車抵達,等了一個小時才等到救援車;林女把這段救援過程PO到臉書分享,引來許多民眾按讚迴響,2名助人的員警林昱廷、吳佳晉在大觀派出所服務多年,得知助人善舉被PO網表揚,低調表示,是分內該做的事,板橋警方擇日在分局會議將表揚2警。

林姓女子開轎車搭載母女,在台65快速道路拋錨,求助大觀派出所警方上路防護,事後留言感謝。(記者吳仁捷攝)

林姓女子開轎車搭載母女,在台65快速道路拋錨,求助大觀派出所警方上路防護,事後留言感謝。(記者吳仁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