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扯髮、撞電梯 單親媽虐女童下手好重

監視器示意圖。(資料照)

監視器示意圖。(資料照)

2017/10/17 06: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中一名就讀小學的女童屢遭單親媽媽虐待,因女童弱智表達能力不足,社會局社工訪視時,母親避重就輕,直到媒體出示監視器拍到的施暴畫面,才讓單親媽無從辯解,社工昨天深夜緊急將女童帶離安置,避免女童因弱智表達能力不足,受虐無法表達而持續受害。

《蘋果日報》報導,單親媽情緒失控時多次在社區大庭廣眾下打罵唸小學的女兒,鄰居勸阻無效,本月1日監視器畫面,媽媽拉扯女童頭髮進電梯,用拉的方式拖回家,進電梯時力道太大,使女童頭部撞電梯牆壁。

媒體上門查證時,只見女童獨自在大樓大廳寫功課,全身發臭所穿著的運動服似乎很久沒換。住戶透露,曾報警處理,警員到場關切後依程序通報社會局,但似乎效果不彰,過沒幾天,女童又被打。

校方表示,女童先前曾遭家暴,學校當時立即通報社會局,列為高風險家庭,社工介入輔導,但女童母親訪談時未說真話。

社會局指出,女童有輕度智能障礙,領有身障手冊,女童指認監視器畫面中扯她頭髮的女子就是媽媽,而單親媽也沈默,在確認女童母親有兒虐事實,社工將女童帶離緊急安置。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