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動炸彈?美魔女心情差喝酒吞藥 開BMW大七亂撞

宛如美魔女的許女(圖中),不斷用各種手段拖延酒測。(記者張瑞楨翻攝)

宛如美魔女的許女(圖中),不斷用各種手段拖延酒測。(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7/10/16 12:30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住豪宅的50歲許姓貴婦,今天凌晨心情差,喝酒又吞安眠藥,之後開著BMW大七豪車外出散心,卻宛如流動炸彈亂撞,神智恍惚的她,不到5分鐘,先撞傷1名機車騎士,她雖下車短暫查看,卻又迅速駛離,又在另一路口撞上路旁的5輛汽機車,但無人傷亡,警方對她酒測時,她還恍惚質問:「我為什麼要酒測?」,她還反嗆作證的店家:「我沒開車,我又不會開車」,店家仍堅稱「我看到的,就是妳開車」,她還要警察幫她找手機,鬧了一陣子才願意酒測,濃度達0.68毫克,依肇事逃逸罪、公共危險罪嫌法辦。

中市警局第五分局四平派出所與交通分隊調查,家境富裕,一頭長髮身材窈窕,宛如美魔女的許姓貴婦,今天清晨0時左右,可能跟家人吵架等因素而情緒差,喝了葡萄酒又吞了幾顆安眠藥,之後,從北屯區豐樂二街住處,駕駛登記在她名下5000西西的BMW大七豪車外出,不到5分鐘,就在北屯區豐樂北二路與豐樂一街路口,撞傷騎機車的22歲鍾姓男子,鍾男受到擦挫輕傷,許女的大七豪車的一面車牌掉落現場,不過,許女雖短暫下車查看,卻又不發一語,也沒有報警協助就醫,很快上車離去。

又過了10多分鐘,0時20分左右,許女又在北屯區昌平路二段撞上路旁的5輛汽機車,當時無人在車內,大七豪車受損嚴重無法繼續行駛,許女才散發酒氣下車,警方發現許女的大七豪車僅有一面車牌,另一面車牌遺留在第一次事故現場,立即將她依肇事逃逸罪與公共危險罪嫌留置酒測,但許女卻認為,她只是心情差,質疑警方為何要對「心情差」的她酒測,她恍惚說,「我為什麼要酒測?又不是我開車」。

更離譜的是,附近店家指證,許女是大七豪車駕駛,許女還出口反問店家:「我沒開車,我不會開車,為什麼你要這樣講呢?」,店家仍堅持說:「我看到的,就是妳開車」,荒唐的是,她還要警察幫她找手機,不斷拖延警察酒測。

許女鬧了一段時間,終於願意酒測,數值是0.68毫克,她坦承心情差,喝酒又吞安眠藥,隨後開車外出散心,至於她心情差的原因,她拒絕說明,另外,對於撞車細節,她一概辯稱「不知道、不曉得、不清楚」,她出門後就意識不清,完全不記得要去哪,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相關影音

許女不滿店家作證指她開車,大聲質問店家,相當的凶悍。(記者張瑞楨翻攝)

許女不滿店家作證指她開車,大聲質問店家,相當的凶悍。(記者張瑞楨翻攝)

許女不斷拖延警察酒測。(記者張瑞楨翻攝)

許女不斷拖延警察酒測。(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