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葛世強命喪中國落石 《捍衛戰警》譯名他取的

台灣旅行團今早在中國湖北省宜昌市三峽景區遭遇落石,釀3死2傷,死者之一為國賓影城行銷總監、電台主持人葛世強。(圖擷取自葛世強臉書)

台灣旅行團今早在中國湖北省宜昌市三峽景區遭遇落石,釀3死2傷,死者之一為國賓影城行銷總監、電台主持人葛世強。(圖擷取自葛世強臉書)

2017/10/15 22: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全團43名團員、2名領隊共45人的台灣旅行團,今日早上在中國湖北省宜昌市三峽景區遭遇落石,釀3死2傷,死者之一為國賓影城行銷總監、電台主持人葛世強,他在業界是有名的電影行銷高手,入行超過25年,捧紅不少好萊塢大片。

《中央社》報導,「鐵達尼號」當年大賣,幕後行銷推手就是葛世強;基努李維(Keanu Reeves)所主演的《捍衛戰警》(英:Speed)中文片名也是葛世強命名。

另外,改編自2017諾貝爾文學獎得主石黑一雄同名作品的1993年電影「長日將盡」,也是出自葛世強行銷,台灣人才有機會接觸到這部電影。

「牽猴子整合行銷」業務總監王師表示,葛世強入行比他早,地位很高,但不會管你公司大小,對人都很客氣,是真心熱愛電影的人,享受在工作之中。

海鵬影業總監姚經玉則感謝葛世強給他機會,讓他進入這塊領域,對葛世強的過世消息感到震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